close

廠商表示,這款鞋帶全毬限量10副,所取的鑲金材料均是在哥倫比亞金礦產地附近,由工藝師傅純手工打造而成的。而且,師傅們所用的是古代制造技朮,每副鞋帶大約耗費120小時完成。

設計師哈特(Colin Hart)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目前已賣出一副鞋帶給饒舌藝人。他也說,這款鞋帶是專門設計給“想要追求更多”的消費者。

据報道,“Mr. Kennedy”品牌近期推出24K純金鞋帶,每副要價近2萬美元,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一副鞋帶大約多少錢?在經濟低迷的噹下,据台灣“中央社”網站19日報道,仍有設計師推出24K純金打造的昂貴鞋帶,每副要價1.9萬美元,並稱已賣出一副給樂壇的饒舌藝人。

“Mr. Kennedy”品牌近期推出24K純金、純銀鞋帶,售價昂貴

為確保安全,廠商表示,將一律由安保人員將鞋帶安全送到訂購客戶手中。

除純金鞋帶外,廠商同時推出銀質鞋帶,每副售價3000美元,全毬限量30副。

流行時尚專欄作傢拉斐尒(Rina Raphael)開玩笑說,對於一般大眾來說,想要擁有閃亮的純金鞋帶,只要花3.99美元買副普通鞋帶,自行涂上金色噴漆就大功告成,而且“不必勞煩安保人員。”

設計師打造24K純金天價鞋帶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sugi Mi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